查看更多

御涵

之前知道自己渣是心存侥幸,现在是深刻的意识到了……

所以说我不管哪个方面都是后知后觉,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,后知后觉的时间会越来越长!

以下这种本应该在毕业后刚工作时的……

老板给我传达客户的反馈意见,说我视频包装的排版字体用得特别LOW

老板:他一跟我说我就一愣,二次元腐女做“弹幕”之类的,怎么可能做不好?

先不说视频中字体排版平面设计LOW这种事件对我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,我没意识到大概是还没追上我,或是我知道,但就是没那个自觉性去学好。

先不说这个……老板对我贴的标签每天都这样叫我之前算是无视了。开玩笑之余说我老是吼他,脾气暴躁。搁刚刚他这样跟我说我也是气炸了,但是又怕他马上装模作样说唉哟你又凶我!我也是憋回去了。

我都能想像客户在跟老板反馈时是怎么说的了,而且还不只是老板,后期的项目经理大概也反馈过……


第一次产生了不想再继续工作想去从0学平面且很愤怒的想法


但是……停下来去另外学习这种经历我自己的经验是没有信心做好的。


我花钱花得有点多了……这个时候考虑到要是离职后的收入啊之类,存款的消耗等……


大概是没有勇气了准备辞职的,但是设计特别LOW这个伤口吧……每一次都是在撒盐,我想让他快快长好快愈合,但…………


还是因为我不够努力……还有努力的方面太平均,什么事都想做一点……

以上这一点我至少四年前都觉得了……长时间……专攻一项,要是四年过去……我或许不是乡镇美工的水平至少是城乡结合部的水平了……


评论(1)
©御涵 | Powered by LOFTER